z碗✿【魔阴身版】

关注前请看置顶
扩列2183895187
扭曲恋爱研究员,ntr制裁者,绝赞纯爱战士碗酱!参上!

想要风回余量请戳我小窗~

【绫托】情难不自禁1

社畜绫人x阳光明媚大男孩托马

绫人感情经验丰富预警

12岁年龄差,并不是传统的社畜绫人和他的人妻托马,想看治愈的你可能是要失望了。

但总体来讲还是一个治愈的故事。

可以的话→





托马往脸上泼了汪水,最后抹了把脸便收工,他拎起木桶将水泼到庭院再放回原处,一直抄近道走到家主的卧房处,正好遇见一个年轻男孩子从房门出来。


那男孩子留着长发,绾成辫子搭在肩头,眼角发红,眼下的胭脂已经晕开了,显然刚哭过。


他本正在整理凌乱的头发,看见托马过来,便慌忙蹭了蹭眼角,低眉顺眼的给他行了个礼,托马看了眼那男子的脸,似乎有些面熟,又似乎是生面孔,看来家主大人的胃口还真是千篇一律。


托马点点头,走上去敲了敲门,等着绫人叫他进去,旁边的面熟男子忍了片刻,还是没忍住问到:“您就是托马大人吗?是否可以替我在家主大人面前说说…我是真心爱慕家主大人……”


托马扭过头,深吸了一口气,盯着男子红肿的眼睛道:“对家主大人来讲,真心就是最不值钱的。”


“家主大人对得到的东西从来没有珍惜过,所以一旦失去,他也不会后悔,这位先生,你别白费功夫了。”


里面绫人唤了一声“托马。”托马不再管那男子,自顾自开了门进去,绫人便无奈的说:“别和不相干的人讲太多,而且你这孩子怎么总是半夜三更的过来,怪没规矩。”


托马一脸无所谓:“那您罚我好啦。”


他一边这么理直气壮的说着,一边跪坐到绫人旁边给他磨墨,绫人夸张的捂住心口说:“哎呀我家托马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。”托马没理他,一边磨墨,一边不经意的问:“外面的人您怎么他了,又惹别人伤心了啊。”


绫人支着肘,不自在的咳嗽了两声,扭头笑道:“我可是很冷酷无情的,大伙好聚好散,最开始说的好好的,不相干的人伤心也怪不得我。”


托马撇撇嘴,嗤笑了一句:“什么最开始说的好好的,只是您喜欢欺负人吧,我看您还蛮得意的嘛。”绫人轻笑起来,倒是不甚在意。


磨完墨,托马陪着绫人处理了剩下的公文,侍女便送来换洗衣物,低声道:“请家主更衣。”


托马扭头示意疑惑,绫人便说:“这不是你过来了,她们没敢进来嘛。”托马轻哼了声,眯着眼没说话。


绫人没顾及托马在,直接脱了外衫,露出精壮的上肢,侍女接过换下的衣服,虽是在整理衣带,眼睛却偷偷瞄着绫人下身,脸已经红了起来。托马见状,无奈道:“我来吧。”便叫侍女退下。


绫人笑眯眯的展开双臂,看托马低头忙活穿差繁琐的衣带,神色柔软,嘴上却说:“叫你干这些下人的活,不合适。”


托马没抬头,道:“少说打趣我的话,不想听。”绫人便笑道:“好好好,随你。”


但家主向来嘴欠,过了一会,他还是撩闲道:“不过怎么今天这么主动帮我换衣衫,嗯?吃醋啦?”


托马敷衍道:“是啊,我好吃醋,我心如刀绞。”随即埋怨道:“这个侍女是新来的吧,这么明目张胆,您的名声都快烂光了。身边近侍换了多少了,您好歹收敛点,别让绫华小姐知道。”


绫人面上没什么表情,听到跟绫华有关这句也只笑了笑,托马也知道自己说的是废话,便一直默不作声,绫人半晌才悠悠的道:“人家姑娘这么热情主动,我也不好推辞嘛。”


托马闻言哭笑不得,他狠狠一系绫人的衣带,绫人吃痛的“嘶。”了一声,故作委屈的喊痛,托马半真半假的怒道:“递到您嘴边您就张口,也不挑嘴的吗!”


绫人理了理衣带,顺手撩了一下托马的刘海,笑道:“我本就是这样的人,可总有人对我抱含期望,最后搞的自己失望不已,伤心又伤身,这又是何必呢?”


托马拨掉绫人玩他头发的手,直接说道:“您不必说给我听,我知道您就是个烂人,但喜欢您是我自己的事情,您一天到晚那么累,少操心那么多。”


绫人叹气,委屈道:“……谁家男孩子喜欢人是这个态度啊,托马好歹对我温柔点嘛,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。”


“没往您期望的样子成长还真是抱歉啊,我现在尚在叛逆期,家主大人您多担待吧。”


托马没好气的将衣带的最后一扣扣上,绫人听他说这番话,到底没忍住,噗嗤笑出了声,他捏了捏托马的脸颊,揶揄道:


“一直都惯着你,不差这几年了。”


“唉,怎么办啊,我这么烂,又这么坏,你怎么喜欢上我了?我家小托马又帅又优秀,全天下最好的姑娘配我的小托马也不为过呀,所以托马快去喜欢别人吧。”


“真遗憾。”托马皱了皱眉,无奈的任凭绫人揉搓他的脸颊,愣愣的道:“可我还是喜欢你。”





两年前,托马刚十四岁,那时候他还没喜欢上绫人,后来他与绫人表白时,绫人还叹了口气说:“你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这辈子要喜欢我。”


托马现在想想,觉得自家家主不能说是有自知之明,但确实极具远见,喜欢上绫人,确实跟踏上一条不归路没什么两样。


托马还记得,他是11岁的时候被绫人捡了回来,托马问绫人什么原因,绫人便随口敷衍:“就是觉得好玩,你脏兮兮的跟个小狗似的,怪可爱的嘛。”


相处了一段时间,托马虽说已经习惯绫人日常嘴上没个把门的无赖态度,但那时他对绫人满心信任,什么话都放在心上,因此消沉恐惧了很长时间,这么说,他在家主大人的眼里跟一只小狗也没什么太大区别,要是不听话,说不定绫人就不要他了。


于是托马便一直努力让自己变的听话,绫人说什么他都说好,自顾自的拼命学习一切对自己,或者说对绫人有用的知识。某次,他在庭院的地砖上反复的写着稻妻文,没留神身后,等过了好久才发现绫人站在自己身后,吓了托马一大跳。


他不安的等待绫人的反应,而绫人只严肃的盯着地上的几个字,半晌才认真的对托马说道:“托马,你想不想去上学。”


于是,托马开始了他的上学生涯,兼任绫人的书童,频繁的陪他出入各种政治场所,仗着绫人的威视,竟有人也开始叫托马大人了,即使他那时候还是个什么也不懂的豆芽菜。


托马知道绫人有意栽培他,由此对他十分感激,也不由再次感叹:家主绫人虽然是个幼稚鬼加大烂人,但确实是个好人。


他虽然总是伤托马的心,但也确实是托马的恩人。


虽然对托马有着再造之恩,但托马说绫人是幼稚的人渣时从不嘴下留情,好在绫人很有自觉性,非但不生气,反倒是破罐子破摔,任凭身边人怎么说都不听。


“我真懒得看你,我有的时候真心觉得,我看你一眼就要染上奇怪的性病了。”八重大人这么说过。


绫人对这番评价不假否认,确实,社奉行神里家当家家主未婚又玩的开几乎闻名稻妻,且审美专一的很,喜欢长发的秀丽男子。托马本以为是绫人臭名远扬,但稻妻人却觉得,这位神里家主大人是风流,而且是风流的很有水平,简直不仅流芳百世,还可以创作一番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传奇佳话。


于是托马再次感叹,稻妻人大抵脑子也都不太正常,明明家主大人只是喜欢睡人,想流传千古也得有各种女主才行,而绫人没有情人,只有陪床对象。


托马其实不太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绫人的,大概最开始,只是少年人对成熟男人的憧憬。


绫人既抽烟锅又饮酒,他身体不算康健,据说是年轻时落的病,那时候托马还没被他捡回来,而绫人也从不提自己过去的事。


于是,托马自然对绫人的过去知之甚少,他当然想知道,可绫人从来都只是四两拨千斤的敷衍过去,也只有家主的同胞妹妹绫华小姐会向托马透露过只字片语。


“兄长年轻的时候……神里家式微,我当时尚且年幼,虽有心却无力帮扶兄长……他因此殚精竭虑,又要时刻提防内忧外患……后来身边出了奸细,身子便坏了。”

“所以呀,兄长才最喜欢托马了,托马又聪明又善良,一定要好好看着兄长吃饭,别让他有了上顿忘下顿的。”


托马牢牢的记下,他差不多是寸步不离的时刻管着绫人,恨不得绫人把他揣进袖袋里,绫人便稍微收敛了一点,但唯独喝酒这一点,是从来管不住他的。


家主绫人大人正经有云:“托马啊,人活在世上也太艰难了,要不把精神寄托在什么东西上,人早就垮了,或是情人或是酒,你大了总得沾一样,所以再让我喝一杯嘛。”


托马无法,他耳根子软,只能答应。那时他不过十三,还没有成年,陪着绫人饮酒时,绫人便只允许他喝一点点底,他曾羡慕的看着绫人优雅的饮酒姿势,满脸憧憬的说:


“我想成为像家主大人一样厉害的大人。”


绫人听了以后似乎很愉悦,他笑的酒碟都端不稳了,透明酒液洒在他手腕上,衬得腕骨几乎透明。托马盯着那处水渍,莫名很想尝尝绫人杯中酒的味道。


绫人笑完,单手搂住托马的肩膀,他身量高大,几乎要将托马拢住,他轻轻的在托马耳边呢喃,仿佛是与情人般低语,听的托马耳朵都烧起来,连脑袋都昏昏沉沉的。


绫人轻飘飘的说,他不知是否喝醉了,说话都含糊不清:


“托马,你是好孩子,你愿意一直陪着我,陪在我身边,家主大人很高兴。但有一点,别成为家主大人我这样的人,等你再长大一点,你就懂了。”


托马懵懂的听着,他觉得绫人的语气莫名的悲伤,当时他没听懂,后来他长大了一点,还是没懂,只是三天两头被绫人气的跳脚,每次生完气,却还是想成为一个像绫人一样的人。


他有时会替绫人浆洗衣物,虽然绫人不让他干这些下人的活,但托马喜欢。每次将衣物洗净,托马总是会偷偷的,像一只幼犬一般,嗅衣物上淡淡的熏香,仿佛这样就能离绫人更近一点。


“家主大人真的好香啊,怎么男人也会这么香呢。”


托马这么想着,他当时还没意识到自己对绫人还有别的感情,只是认为自己单纯的仰慕着绫人,与绫人待的太近会不自在,也只是家主大人太没距离感,总是喜欢搂人,或者说是自己长大了而已。


然后,现实彻底打碎了托马的滤镜。



未完待续




明天更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